梦醉西楼 - 默罕默丹

luyingyufen:

 旧时光·【随笔】

旧时光,我怀念,旧时光里 有我怀念其乐融融的父母,

旧时光,我怀恋,旧时光里 有我怀恋的同食同住的一奶同胞,

旧时光,我感念,旧时光里 有我感念热情的街坊邻里,

旧时光,我思念,旧时光里 有我思念青春时的青涩追逐,

旧时光,我想念,旧时光里 有我想念留恋的田园风光,

旧时光,我眷恋,旧时光里 有我眷恋的昔日情缘,

旧时光,当我每每从脑海里翻阅起这泛黄的旧时光时,心里就有种欣悦感,

这种欣悦感 它来自灵魂抵触。

旧时光,是回不去的路程,

旧时光,是永恒的思念,

旧时光,是前世今生,

旧时光,是副苍老的良药……

2019/07/24     文·路莹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subbloglixingming.4904m87 | Powered by LOFTER